愷哲+妤甄 迎娶MV

裡面沒有浪漫絢麗的大飯店

而是我看過最超級豪華的總舖師流水席之土豪變形金剛大舞台

還有火辣的歌舞辣妹(有點偏離主題...)

也沒有浪漫的交手儀式

只有最真實的情感流露

我常在想有多少新人會記得結婚當時的承諾

而愷哲給我的印象是個兒很高大但卻是個害羞的大男孩

兩人從學生時期到現在交往8年

雖然他當天話不多

但他現在已經用他的行動去證明會好好照顧妤甄

一早妤甄爸爸還問我 家裡有點亂會不會不好拍

我說沒有甚麼是比在家裡拍更值得紀念的

因為娘家永遠是最溫暖的

永遠會為你們多準備一對碗快

拜別父母的時候我只差沒有邊哭邊拍

謝謝你們又讓我完成一部感人的作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婚錄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