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就下台南拍攝女方的準備畫面,台南有些地址是沒有寫路沒有寫巷,
只有數字而且還不是照順序排,由於地址有點複雜還迷路了兩次XD,
我也不懂為何要這樣。一到按照慣例拍拍美美的禮服,雖然每次都拍,
但在不同的場地可是有不同的挑戰,新娘丹巍又是一個正咩新娘,
所有情境畫面都是一次到位,而新郎毅桓早在之前有就先與我討論了許多拍攝手法,
他看了所有我拍過的作品,希望我把每部片的絕招都用上,我說今天可是快剪啊,
我很難每個畫面都到位,既然有超級粉絲要求之下,也只能火力全開。
原本打算把影片走歡樂路線,不過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,拜別的時候大家都變得感性起來,
我能感受到父親很放心的能夠將自己心愛女兒託付給對毅桓,
這是喜悅的感動,只有聲音跟影像才能完整記錄那瞬間的美好氛圍,
也感謝這次團員大家都十分努力拍攝,才能順利在兩小時內完成這次快剪,
讓這份感動傳遞給在場所有的賓客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婚錄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