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//秉鴻&佩君  婚禮MV SDE //
清晨六點我到了佩君的客房,親切的佩君與我打了招呼,
我開始記錄著化妝間以外的事,佩君爸爸雖然話不多,
但一直細細佈置與張羅整個儀式場地,拜別的時候我很感動,
因為爸爸總是不擅表達對女兒的愛,雖然是短短的祝福卻透露無止盡的愛與不捨!
我超喜歡今天的新人兒,彼此的甜蜜互動是這麼的令人羨慕,
在婚禮現場我總是話不多,默默地記錄著,因為我希望享受記錄這份感動,
而不是一直去打斷與介入,一直想要超越自己,希望能多發現一些什麼,
看著他們的對話,我感動今天記錄的不只是聲音及影像,而是「愛」

-
婚錄 : Danny Kuo + 林祐淳 + Karens Xu
婚攝 : 詹坤泰
新秘 : Gill Wang Gill-小珺 Make-Up Studio
-
出鏡入鏡 In&Out Studi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婚錄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